我不是一個檸檬蛋糕愛好者

吃過好多親友高八度推薦的檸檬蛋糕,檸檬塔都覺得到底哪裡好吃....

覺得檸檬的酸氣跟蛋糕本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沒有融合感

他們分開對彼此都會更好的感覺

還有一派無酸不歡的人

但這一派的檸檬甜點都很容易有個金屬味

我不知道製作容器還是什麼神秘配方造成

總之 檸檬蛋糕,檸檬塔 我是敬而遠之...

這天 一個聚會場合

朋友開心的拿出這家檸檬蛋糕 開心的說他有多難買

分到那一塊時 心想老娘已經為你打破168了喔 最好不要太難吃!!

入口時

先是被他的蛋糕體驚豔,這麼不馬虎的濕潤綿密口感

第二口才吃到有表面檸檬糖霜的部分

或許是削入大量新鮮檸檬皮 讓他除了酸味還有濃郁的清香與淡淡的苦味

還有夾層的奶油 畫龍點睛般地存在

把原本該簽字的兩人緊緊的拴在一起 找到了彼此~~

兩三口間 讓我重新尊重檸檬蛋糕

不是你的錯

是我多年都沒吃到好吃的啊

席間的友人

也是一個個讚不絕口

真的是值得推薦

7820B015-7DBA-4DF6-A8BA-17C9CDA280F5_1_105_c

店家:讓一糖 蛋糕專賣店

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892號

網路預定需要提早一個月

提供部分現場排隊

只賣單一品項 檸檬蛋糕 6吋 $480

 

*看評價沒五星都是因為排隊等待時間問題

想要買的朋友要有等待心理準備喔*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范范小姐 的頭像
    范范小姐

    范范小姐

    范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